敏敏的藝想化妝間

我的和服妝髮自己來! 岡本和服


全自助婚紗!
我覺得日本婚紗~一套和服,一套白紗就已足夠

左邊髮

重點是頭髮!
其實本來是比較喜歡低髮髻
但我脖子短,最後還是決定盤個日系丸子頭 (巨大版XD)
正面也比較拍的到
左右的髪飾是和服店借的
應該是要加價2000日幣
但我租了振袖他們就沒跟我收髮飾的費用了

右邊髮

 和服採用比較典雅的霧面大地色系妝感
嬌生的咖啡色放大片~搭配眼尾加長型睫毛



 我們家老爺XD

想說自己盤髮很難嗎?
其實不會耶!!
我本來也覺得自己看不到後面不好盤
但有了秘密武器.....
練習了兩次就成功了

就是他!!!

有了這個軟鐵絲毛毛髮片
手殘也可以盤出超彭湃的日系丸子頭!!!


首先綁一個高馬尾


把軟鐵絲髮片繞在馬尾上用髮夾夾緊


剩下的頭髮編辮子
全部繞在毛毛髮片上夾緊



這時候後面可能要有一個人拿鏡子
盡量捲成一顆球型


整理一下鬚鬚就完成啦!!
真的不會很難啦!!
我覺得我應該來開一堂自助婚紗妝髮課!!


岡本和服
[ 祇園別邸 ]
〒605-0072 京都市東山区鷲尾町523
電話番号 : 075-585-4017
EMail    : formal@okamoto-kimono.com
営業時間 : 年中無休 9:00~19:00

比較精緻的振袖只有這間分店有~
要爬到山上@@~建議可以搭計程車啦
其實現場也有很多可以選,
但我想說拍婚紗就穿高檔一點
事先在台灣選好款式
這一套 29,320円
和服細節見婚紗照篇:



我覺得超值得的!!
因為是日本老奶奶師傅來幫我穿的
一層層包了7層工法都很細緻


我的攝影師小竹和助理阿葉
女攝影師小竹 Line id: jovulcoco

開拍啦!!





拍完吃 HARBS ハーブス 水果蛋糕!!
超開心的旅程



女攝影師小竹 Line ID : jovulcoco

我的自助婚紗系列文章!!
京都婚紗~和服篇! 私房拍攝景點 
我的和服妝髮自己來! 岡本和服
奈良! 與生猛野鹿拍婚紗攻略! 東大寺周邊
手殘也會的自助婚紗髮型教學! 日本之旅行程籌備 浪漫花圈







© 新秘Amy 敏敏的藝想化妝間- 台北/桃園/新竹推薦- 彩妝造型教學 , AllRightsReserved.

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

amy's make up studio. 技術提供:Blogger.